河北3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发布:2016-08-27 16:56: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新华社石家庄8月27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从河北省纪委了解到,廊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孙宝水、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竹林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记者梳理纪检机关通报发现,3名干部均存在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已涉嫌犯罪,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此外,孙宝水存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收受礼金、利用职权为配偶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等问题。

李竹林存在对抗组织审查、违规批准公款报销旅游费用、违规为他人调动安置工作、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已退赔)、在管理和服务活动中违规收取费用等问题。

李可君则存在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职工录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不正确履行监督责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和设立“小金库”问题。

(新华网)

推荐资讯

  •  央视导演臧玉龙带您探索吴起奥妙 发现吴起之美

    央视导演臧玉龙带您探索吴起奥妙 发现吴起之美

  • 图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