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批178辆公车拍卖 拍出980多万元 

发布:2015-10-19 07:58:53 来源:中青在线 编辑:

中青在线天津10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胡春艳)天津市公车改革首批拍卖会今天在天津市北辰区浩物汽车园落锤。经过周末两天的拍卖,来自天津市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的178辆车全部拍出。两场拍卖总起拍价460多万元,成交总价980多万元,平均价格增幅达110.7%。

继昨日成功拍出78辆车后,今天拍卖现场更加火爆。100辆车,起拍价共200多万元,最终以总价500多万元成交,溢价率为150%。成交价最高的是一辆2004年登记的碧莲中型客车,起拍价3万元,最终以15.81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427%。此外,记者注意到,今天现场成交速度明显加快,“出手”最快的甚至不到半分钟就拍到一辆车,100辆车仅用2个小时就全部拍出。

负责本次公车改革评估拍卖工作的天津市机动车拍卖中心相关人责任表示,此次拍卖的178辆公车是天津市公车改革的第一批车辆,将来还会有上千台公车面向社会拍卖。拍卖会全部公开透明,车辆处置的全过程随时接受审计、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处置结果届时也会向社会公布。

 

 

 

(中青在线)

推荐资讯

  • 央行降息又降准 利率调整表格在此 方便你算账 

    央行降息又降准 利率调整表格在此 方便你算账 

  • 图片资讯